保留✨

要下雨了,来我怀里躲一躲吧。

来了来了

好久没更新了,

最近工作有点忙

前一段时间,就是520那天刚好下了一场太阳雨,出彩虹了,L在群里面分享了他拍的图,

5.24那天我们约了饭局,

本来心情挺好,后来通知加班,过程中得知工作岗位做出了调整,被临时任命,一直郁闷,

我先到了于老师家,和于老师一起去买了菜,回来的时候L和另外一个同学在等我们,其实我已经做好放弃L的准备了,就淡淡打了个招呼,尽量减少自己看到他就不自觉的激动感,没有参与做饭的活动,倒是他们忙的不可开交,我一直在做在沙发的一边看电视,L切完水果也走过来了,直接躺在了沙发上,他的头在我这一边,我看了看自己怀里的抱枕,心里一边狠狠唾弃自己一边把抱枕递到了L头那里。

于老师自己在家安装了一个秋千,座子有点低,又调高了一下,结果我就坐不上去了,L过来帮我扶着坐了上去。

L帮我量了身高,哈哈哈哈,我还以为自己长高了,结果……L嘲笑了。

吃完饭围坐在榻上,我喝茶,他们喝酒,灯光昏黄,L讲了很多家里的事,其实他一点都没变,还是个直性子。

L没回家,可能是难的放松,住在了于老师家,嗯,没送他回家,有点遗憾。

今天,L发了朋友圈,说心心念念的蓝莓熟了,附了一张照片,是一颗熟透的蓝莓,

我评论,可以去你家吃一颗嘛,

他回复:来吧,这颗咱俩一人一半。


更新的好乱,嗯,如果有后续,我还是会继续记录。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