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

要下雨了,来我怀里躲一躲吧。

我好厉害(ง •̀_•́)ง

L的微博我关注过,只是他当时没有回关我,所以单方面一气之下我又取关了,可是我好奇啊,除了朋友圈我还想再看点别的,于是我开始了寻找微博作战计划,几度查找ID在千八百个用户里翻来翻去,最终没有一个能对上,后来猜想L可能换ID名字了,那怎么办呢,L偶尔会在朋友圈分享歌单,我便从网易云开始着手,本来都没报希望,想着看看L平时爱听什么歌也行,结果在L的网易云关注里看到了一个十分眼熟的账号,没错,是L的一个朋友,之前关注L微博的时候,已经从头到尾翻了个遍,这个ID出现的频率算得上比较高的了,于是乎,我去微博搜索了一下,感谢这位朋友的专一,这个ID果然还存在,在关注列表里成功找到了L的微博,本来已经兴致勃勃的开始准备全方位分析一番了,结果发现L的微博更新点赞都在去年的时候戛然而止了,难道L不玩微博了么,不可能啊,前一阵我们大家吃饭的时候还一起讨论了这几天吃瓜吃到上窜下跳的事呢,难道…………他还有小号?于是我越挫越勇,终于在L和L的朋友关注列表里发现了一个共同的存在,那就是……L朋友的小号,欲哭无泪啊,发现的原因很简单,前面说了,L的朋友是一个专一的人,小号的名字和大号名字基本一样的那种,我心如死灰的翻了翻L朋友的小号半个L的影子都没有,送头到尾,从尾到头,每一条都点进去看了评论和点赞,还画的小心翼翼,生怕一个手滑暴露点赞暴露自己………此时已经深夜十一点半了,就在我的小眼睛眨巴眨巴的时候,在一滑而过的关注列表里发现了一个,嗯,怎么说,就很L风格的头像,默默点进去,竟然发现了和L朋友圈里更新的一样的内容,我靠……瞬间我感觉自己汗毛都竖起来了,L已经不重要了,就问有没有狗仔队需要我,柯南上身,福尔摩斯附体,只能庆幸还好我的房间没有镜子,不然我真的要从被窝里爬出来给自己拜上一拜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虽然很晚了,可我还是坚持看完了L的全部微博,确定心动贩卖机应该还在安全范围内,便心满意足的睡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