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

要下雨了,来我怀里躲一躲吧。

……

又吃到L做的可乐鸡翅啦,

昨天看电影的时候L就在我旁边,我的妈简直太近了,我我我…我忍住了一转身就抱住他的冲动,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这样

现在看到L走在我前面晃啊晃的时候就会有一种很想上去抱住他的冲动,

我可能是疯了,看完了电影我实在是太困了,于老师家的小榻太舒服了,以后我也要装一个。

今天去的路上我和L说,等于老师有女朋友结婚了就不能总到他家来了,L说那于老师都结婚了你还不结婚么,嗯,瞬间感觉完了,攻略计划是不是该暂停了,L的话感觉就是只把我看做普通朋友而已,五味杂陈啊,我说,没事再缓缓。话题就过去了。

嗯,好想找个高人指点一下,但是大家都很忙,也不能在人家休息的时候说这些麻烦事给大家听,啊啊啊啊啊好烦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