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留✨

要下雨了,来我怀里躲一躲吧。

五一快乐(✪▽✪)

昨天下午就到家了,但是真的真的太累了就没有更新记录,昨天晚上十点不到一直睡到了今天的九点多,下山的时候L还问我,腿没有酸胀么,我还说没事啊,嗯,事实证明我的反射弧太长了,后遗症就是我感觉胯骨已经不是我的胯骨了。


昨天本来打算凌晨三点就出发的,我想着自己就去梳头洗脸刷牙就定了两点五十的闹钟,结果两点四十多被于老师的电话吵醒了,问我带不带桌子,挂了电话我想看了下时间,发现L发了消息过来,也没打开看想着反正马上就要起了,再睡几分钟吧,刚准备接着睡,L的语音电话☎️就打来了,

L:“起来了么”

我:“马上起”

L:“不着急,我先去洗脸了”

我去:“嗯”

我的妈太温柔了叭,啊啊啊啊啊,姐姐爱你。

收拾好就去L家小区门口等着了

结果他竟然忘了刷牙

哈哈哈哈,这个憨憨

刚好等上其他小伙伴

五个人一起上山,走了一段再往上就没有路灯了,然够我一直悄咪咪的跟在L的身边,嗯,悄咪咪的🤫

半路上碰到了一群和我们一样看日出的人,L说看来闲人不是我们,哈哈哈哈。

爬到山顶后占了一个视角好的位置,大家立好了三脚架就开始等待日出。上山的时候出了很多汗 ,山风一吹就有点冷了,我打了一个哆嗦,倒是没感觉太冷,太阳已经出来了,只是还要再拍一会,L说你是不是冷啊,我怎么看你还打哆嗦呢,旁边的于老师听了之后把外套脱了要给我,其实是有点冷但是是可以忍受的那种,于老师都脱了我还是给他塞回去了,我俩正拉扯着,重点来了,L本来外面穿了一个衬衣,后来上山热了,就脱下来搭在背上,我是感觉他突然站起来把衬衣递给了我,我我我,我下意识的就接过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我也不知道,估计于老师也懵了吧,因为于老师就坐在我俩中间。

L说这可是我全身上下最贵的一件衣服了昂,哈哈哈哈我吓唬他要扔掉。


嗯,我把衣服反穿在了前面。

一低头,就是他的味道。❤️


后面去了于老师家吃早饭,休息了一会等到了另外两个小伙伴,就出发去玩的地方了,我和L两个人一辆车,路上问他会不会买车,L说毕业之后可能会去北京,就先不考虑买车的问题了,他说完之后呢,嗯……我也不知道还要不要继续向前一点了,他很优秀,我真的希望他可以好,更好。


天气实在太热了,有一些小插曲,但是总体还是很开心。准备烧烤的时候,总是点不着火,L就去路边拔那种干掉的野草,老张说,你看他,哈哈哈哈哈哈哈,L真的是个憨憨,但是很可爱,总是想盯着他看,一直看着才好。


回去的时候估计L是太困了,在副驾上不停的磕头,脖子都快垂到怀里了,我把直吹的空调调了下方向,停车的时候看着他睡着的样子💤忍不住想笑,要不是于老师坐在后面,我就偷偷的拍一张了。

L要开学了,还没定下来哪一天,不知道这是不是最后一次约他出来玩,每次送他到家门口看他下车,总想着,啊,是不是最后一次见他了。不知道往下怎么走,但是心里有个人,并为此努力的感觉真的很好,不管接下来怎么样,好好努力,努力工作,努力生活。


值得纪念的一天。

ᵀʰᵉʳᵉ ᵃʳᵉ ᵐᵃⁿʸ ʷᵃʸˢ ᵗᵒ ᵇᵉ ʰᵃᵖᵖʸ / ˡⁱᵏᵉ ᵇᵉⁱⁿᵍ ʷⁱᵗʰ ʸᵒᵘ. ​​​❤️


评论